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游比比香港特价酒店官方微信上线

  3月15日,内地首个针对自由行的“香港特价酒店“微信官方公众号正式上线。为此,游比比香港特价酒店推出“点赞16个 分享好礼” 轻松获得“香港7天无限制上网卡”的活动,微信用户只需要关注“游比比香港特价酒店”就能第一时间了解和参与活动。

  作为国内首家旅游比价网站,游比比网是第一家接入微信目的地特价酒店的网站,此次推出活动特供的“微信价”, 旨在借力微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强大社交平台能力,从而触发海量的用户连接权。这种社交平台实现即时支付的连接模式无疑更能快速响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以及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的消费和服务需求。

  特酒微信在手,玩遍香港都不怕

  现在,微信用户只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游比比香港特价酒店”,通过三大块功能,特价酒店预订、特价活动播报(限时抢)、购物指南及实用信息,对于您预订酒店、购物、游玩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需要咨询,客服随时解答。

  微信的用户数量已超过4亿,赴港旅游的人数2013年已经超过5430万人次。游比比网选择在此时开通香港特价酒店微信,除了迎合日益增长的用户量及市场需求外,旨在将微信打造成一个为用户提供全方面服务的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