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搭载A8处理器/9月上市 iPhone6再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3日 虽然时间尚早,但关于iPhone6的传闻却一直没有停息。有台湾媒体再次放出消息,iPhone6将搭载A8处理器,目前苹果方面也已经确定该处理器的生产具体分工。

搭载A8处理器/9月上市 iPhone6再曝光

  根据台湾媒体有报道称,安靠科技(Amkor Technology)、星科金朋(STATS ChipPAC)和日月光半导体(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会负责A8处理器的封装工作。但从中我们并没有找到三星出现在名单中。

  另外有台湾产业链消息人士称,iPhone6除了屏幕大外,在性能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当然最后他们还强调了一点,iPhone6将不会提前公众于世,上市时间仍为9月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