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至强性能!耕升GTX750Ti飚版图片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3日 前不久NVIDIA推出了全新的Maxwell架构,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非公GTX750Ti显卡产品,而作为NVIDIA全球核心伙伴之一的耕升也在之前推出了自家的耕升GTX750Ti关羽,优秀的性能以及较低的功耗得到了许多玩家的赞叹,近日从耕升官方获悉即将会推出另外一款自家更强劲的非公产品,耕升GTX750Ti飚版。从厂商获悉耕升GTX750Ti飚版的显存频率高达6008MHz,这是市售GTX750Ti显卡的最高显存频率。下面我们一起来目睹这款高大上的新品风采。

至强性能!耕升GTX750Ti飚版图片曝光

    我们可以看到耕升GTX750Ti飚版也是以全新的包装产品形象面市,美观大方,流露着一股浓浓的中国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人一看就有想买的冲动。

至强性能!耕升GTX750Ti飚版图片曝光

    我们可以看到耕升GTX750Ti关羽的核心频率是1111MHz,Boost频率为1189MHz,而显存频率却达到了6008MHz的高频,这是市售所有GTX750Ti的最高显存频率,让其的整体性能更加强劲。而对比公版的GTX750Ti的性能则是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至强性能!耕升GTX750Ti飚版图片曝光

    而在散热系统方面,耕升GTX750Ti飚版则是采用了全新的“风暴”双风扇散热系统,黑红色的配色加上脸谱贴纸尽显浓浓的中国风,并且两个大尺寸的温控风扇组合为显卡提供充足的风量以满足显卡的高频散热需求,能迅速带走显存颗粒、供电元器件的热量,静音效果更加出色,为显卡长时间的高频稳定运行提供全方位的保证。

至强性能!耕升GTX750Ti飚版图片曝光

    在输出接口方面则提供了双DVI+HDMI+VGA的高端接口,最多支持单卡4屏输出,并且在显卡档卡背后还配备了Dual Bios的开关,这一设计,可以有效防止玩家们由于误操作损坏Bios,导致显卡无法正常启动。

    耕升GTX750Ti飚版即将面市,搭配了市售最高的显存频率,这让追求至强性能的各位朋友多了一款新的选择,敬请各位朋友多多关注这款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