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航嘉”百市巡游,近日到达齐齐哈尔

    7月14日,航嘉百市巡航小组到达了齐齐哈尔。齐齐哈尔的名字来自满语,就是“边疆”的意思。这里可是仙鹤的故乡。

    齐齐哈尔有两个卖场——百花电子城和百脑惠电子城。14号一早航嘉巡航小组首先去了百花电子城考察,这里很冷清,不过还是有两家在经营航嘉的BS3000、BS3500及宽幅小子等产品。     十点后航嘉巡航小组在位于龙华路的百脑惠开始了巡展,航嘉代理商青联的韩总请了六位高挑MM与航嘉吉祥物海豚“嘉嘉”一起巡场,为航嘉及冷静王至尊版进行宣传。

    在百脑惠外开始了巡展,MM们与航嘉吉祥物海豚“嘉嘉”整理好队伍,准备出发。

    百脑惠卖场是航嘉巡航小组到过的所有二级市场里是最大的一个,竟然有五层,人气还比较旺,按照经验判断,起码得有五六千的装机量!卖场内商家的表现都非常好奇。航嘉代理商青联在一、二、三楼的一些装机店都挂出了航嘉暑促的横幅。

    背景横幅是“航嘉隆重推出14cm大风扇静音电源——冷静王至尊版”

    背景横幅是“航嘉暑促有好礼刮卡竞彩好运气”

    现在航嘉的暑期促销活动正在全国进行着,截止到7月31日。开展主题为“冷静新风范,酷爽大返现”的大型促销活动,凡此期间购买航嘉盒装电源与百盛机箱套件(含电源)。均有机会刮中5-200元不等的现金或实物奖,三名幸运福星更将赢得价值4988元的雪域冰峰5日游特等奖,真是酷毙了!想跟争风?那就来吧!

    特等奖:雪域冰峰5日游(3名):刮出“冷静王至尊版”,可获雪域冰峰5日游,价值4988元。
    一等奖:送现金200元(100名):刮出“现金200元”,送现金200元。
    二等奖:送现金50元(1200名):刮出“现金50元”,送现金50元。
    三等奖:送航嘉AAA充电电池卡(3000名):刮出“航嘉数码动力”,送航嘉AAA充电电池卡,价值15元。
    四等奖:送冷饮费5元(10000名):刮出“冷饮费5元”,送冷饮费5元
竞彩奖:精美礼品海豚公仔一个(20000名):活动期间凡购买航嘉盒装电源或百盛机箱套件(含电源),未刮中奖的,当场准确说出航嘉或百盛一产品广告语者,即送航嘉吉祥物“嘉嘉”海豚公仔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注:参与本次刮奖活动的产品为航嘉盒装电源与百盛机箱套件(刮卡在内置电源中)航嘉创威公司拥有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下午的培训在国脉大厦会议室举办,培训内容请关注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