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山寨币挖矿潮 看显卡厂商“坐而论道”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13日 最近笔者一直在写比特币、山寨币、挖矿有关的文章,写着写着这类文章积攒到一定程度,并且引起网友极大关注的时候,索性就上线了一个专门的虚拟币频道,频道内主要和大家分享本站对于比特币、山寨币等虚拟币的观点,这样也算是给网友一个落脚的地方。

    在比特币的世界里我们经常会看到,XX行业开始接收比特币付款、XX国家又建立了比特币ATM机,甚至连百度这样的大公司,在去年的某个时间段都和比特币扯上了关系。不过好在我党有“先见之明”将这股虚火硬生生的拍了下去。比特币价格下跌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不过从降低老百姓投资风险的角度去想问题,国家这么做也是有它的考量的。

山寨币挖矿潮 看显卡厂商“坐而论道”

    关于比特币这个东西我该怎么形容呢——去中心化的思想值得我们去肯定,不过在现阶段玩比特币的人还是以投机、赚钱为主,很少有人会为了“解放货币体系”而革了自己的命;关于山寨币我的观点很明确——这就是一个圈钱、投机的工具,所以我一直不倡导大家去炒山寨币。

    不过“有条件”的网友到可以去尝试挖矿,我所说的“有条件”不是鼓动你去买硬件干这个。这里的“条件”指的是以下几种:你家是开网吧的并且有足够的硬件资源;你家是卖显卡你的显卡可以随便用;你和显卡生产厂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等等。

    不过我们也要看到这样一个事实——挖矿推高了AMD中高端显卡的价格,让更多闲散资金进入到了山寨币领域。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去炒币,矿工这个群体还是占相当大的比例的。关于显卡挖矿笔者已经很大家分享过很多文章了,但是在众多的文章当中唯独没有厂商的观点。今天笔者就采访显卡厂商,看看他们对虚拟币有什么看法。

蓝宝石R9 290X显卡(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