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真正的土豪金 三星i9235热销价439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1日 三星i9235的双屏商务手机还有一个“高大上”的名字:W2013 Galaxy Golden,深受高端人士的喜爱。i9235采用香槟色的外观,内置目前性能强劲的1.7GHz双核心处理器,双屏设计,还配备了800万后摄像头,最新的安卓4.2系统,支持双卡双模双通,不仅外观雍容华贵,配置也相当强劲。目前商家“4K电子”售价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购买地址:4K电子点击购买

真正的土豪金 三星i9235热销价4399元

    三星I9235在手机A面以及B面采用了两块Super AMOLED超薄屏幕,均为3.7英寸,屏幕分辨率都为480x800像素,保持了Super AMOLED的一贯水准,在色彩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并且该机也支持在设置中调节屏幕的色彩风格,能满足更多用户的喜好。

真正的土豪金 三星i9235热销价4399元

    三星i9235正好配衬别具尊贵地位,创新与经典共冶一炉,让你能在人群中突显高端的身分与地位。成就高端奢华啡色的机壳缀以香檳金色围边,低调中带点奢华贵气,个性尽现。■

[参考价格] 4399元
[商家名称] 4K电子
[联系方式] 13522612233
[联 系 人] 金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