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噪音减小75% 戴森新Cool fan系列登场

    泡泡网电风扇频道3月11日 五年前戴森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无扇叶风扇Air Multiplier,过去三年间戴森工程师不断改善原型机,3月初Dyson Cool fan系列于英国发布,他们具备同等风量而噪音却减小了75%。根据詹姆斯·戴森表示:去掉叶片可以解决风扇安全性以及空气扰流,但高速运动的空气的风燥很难抑,戴森风扇更具风量,而且气流平滑,摆脱了噪音的困扰。

戴森Dyson Cool fan阵容

气流加速设计

    戴森风扇通过Helmholtz谐振腔体解决高速气流的噪音问题,它能够将经过风扇的声波提升至1000Hz,最终声音可减小至类似于蚊子扇动翅膀的量级,远不及普通风扇那般扰人。Air Multiplier技术由高效能无刷电机吸入气流,空气通过环形加速孔以及一个翼形通道,这样的风道可以令气流更加有力。

不同高度版本

    这款全新的Dyson Cool fan系列配置了遥控、最高9小时定时以及精确的空气方向控制,无风扇的Dyson Cool fan是极易清理的安全风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