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提升背负感 相机摄影背包选购小指南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1日 外出旅行大家都喜欢带上一台数码相机来拍拍风景照片,把自己游山玩水的行程记录下来,回家后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而数码相机这东西比较娇贵,从数百元至数万元不等,更有体积较大的单反相机,价值又高携带又较为不便。大家出行的基本原则是体积小的相机塞背包里,体积较大的微单和单反相机则只能另购一个相机包来搭配使用了。今天,我们来看看市售主流摄影背包都有哪些种类可以参考。

Kata卡塔KT UL-B-222-B黄蜂双肩背包(黑色)>>点击查看

国家地理探索者系列NG 5160中型双肩背包>>点击查看

乐摄宝Slingshot 202 AW斜跨背包>>点击查看

乐摄宝ToploaderPro 75 AW顶装式背包>>点击查看

Jimmy Racing地理探索小型相机包>>点击查看

Jimmy Racing战地记者三角包>>点击查看

提升背负感 相机摄影背包选购小指南

    摄影背包种类大体有双肩背包、单肩背包、斜跨背包和拎包等。存放的器材体积大小各不相同。为了能拍摄更美的风景照片,我们携带一些大型的单反和三脚架等器材,这时我们需要背负感好,存放空间又大的双肩摄影背包来放器材。

    Kata卡塔KT UL-B-222-B黄蜂双肩背包就是一款专业的单反双肩背包,拥有良好的背负性能,外形设计非常时尚简洁,包体分为上下两层结构,上层可以存放闪光灯和轻薄的衣物,下层有专用的防撞海绵隔层能够保护相机等贵重器材,比较适合年轻的专业摄影师使用。

提升背负感 相机摄影背包选购小指南

    漂亮的风景怎能没有良好的摄影器材,国家地理探索者系列NG 5160中型双肩背包是一款专业与品质共存的摄影双肩包。它独特的配色和分割受到了很多专业摄影师的青睐,大家都比较喜欢这种“不像摄影包的摄影包”。

提升背负感 相机摄影背包选购小指南

    如果大家觉得专业的大型摄影器材带着太累又占空间,那么便携高性能的微单和旗舰卡片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空间来访其他物品了。乐摄宝Slingshot 202 AW斜跨背包乐摄宝ToploaderPro 75 AW顶装式背包Jimmy Racing战地记者三角包Jimmy Racing地理探险防泼水相机包就是较小型的轻便摄影背包,适合器材要求不那么高的摄影爱好者使用。

提升背负感 相机摄影背包选购小指南

    不同大小和打开方式的摄影包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摄影发烧友们,无论器材体积大小和分量轻重,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正确的打开方式和安全的携带器材很重要,一款好的摄影背包一定会考虑到拿取的便携性和一定的防撞击磕碰能力。如果刚入手器材还没有购买相机背包的用户可以留意以上这些背包的市场售价,选购一个适合你的背包很重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