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纯被动零噪音 迪兰R9 270静音显卡测试

    首先进行的CineBenchmark 11.5测试,CineBenchmark是基于Cinem4D工业三维设计软件引擎的测试软件,用来测试对象在进行三维设计时的性能,它可以同时测试处理器子系统、内存子系统以及显示子系统,我们的平台偏向于服务器多一些,因此就只有前两个的成绩具有意义。和大多数工业设计软件一样,CineBench可以完善地支持多核/多处理器,它的显示子系统测试基于OpenGL。

迪兰270 显卡

    CineBenchmark 11.5渲染测试帧率达到116.08fps。

迪兰270 显卡

    笔者运行3DMARK 11的成绩为2191分,这个成绩和主流中端显卡性能相近。

迪兰270 显卡

    在3Dmark Vantage的测试中,GPU部分的 得分为25283分,这样的成绩也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迪兰270 显卡

    在测试环境当中笔者还加入了,Heaven Benchmark的测试,此款测试软件主要考验的是多边形计算、曲面细分等。在这个测试项目当中,迪兰R9 270的成绩为26.5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