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纯被动零噪音 迪兰R9 270静音显卡测试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显卡采用了最新的28nm工艺核心,内建1280个流处理器,提供了对DX11.2技术支持,在画面细腻特效的表现力上更加强劲。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显卡使用了超公版的黄金级用料,采用非公版PCB设计,供电部分采用核心与显存独立的4+1+1相供电方案,再配合上亚铁盐芯电感、超低ESR全固态和PowerPAK SO-8,有效提升了电源的转换效率和供电稳定性。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显卡搭配2GB GDDR5显存,位宽为256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900/5600MHz,核心频率可Boost至925MHz,是目前性能最强大的静音显卡。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零噪音 SCS3全被动散热系统

  为了达到非常好的的散热效果,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显卡配备了专为静音系列设计的SCS3全被动散热系统。该散热系统由迪兰独家G形热管+超密集铝制散热鳍片+全铜底座组合而成,一根G形热管即可提供与双U形热管相同的散热能力,极大地提高了热传导效率,让GPU快速冷却。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散热效能,显卡PCB顶端设计了热管和散热鳍片延伸,进一步增大了散热面积。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 显卡

  迪兰R9 270 静音版 2G显卡采用DVI+HDMI+ DisplayPort输出组合,不但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显示器的接口需要,而且图形核心所支持的单卡多屏技术进一步满足了多屏用户的使用需要。另外,显卡输出接口采用EMI电磁屏蔽罩,拥有优异的抗干扰能力,有效抑制高频杂波,降低漏电干扰,确保显卡输出画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