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315行业标杆价!三星S4联通版售价3488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10日 三星手机的热销不仅仅在与铺天盖地的广告,其机器整体的性能绝对让很多用户有购买的理由,315即将到来,国美在线为了迎合315消费者维权日,特举行电商行业315标杆价活动,做到售价公平公正,不盲目加价,目前三星S4联通国行版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为3488元。

    >>三星S4 5英寸1080P口碑神器【点击购买

315行业标杆价!三星S4联通版售价3488

  硬件配置方面。S4配备了一块5英寸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搭载了主频1.8G八核处理器,2GB RAM与16GB ROM的组合,采用最新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从该机器的硬件方面看,S4的配置实在太强悍了。■

    >>三星S4 5英寸1080P口碑神器【点击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