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微客来 进军微信营销成就大赢家利器

    泡泡网手机软件频道3月7日  由腾讯公司开发设计的微信支付接口结束了内测期,将向所有通过认证的服务号开放,此举一出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不管是互联网的大佬们,还是一些企业商户,都各抒己见发表观点。微客来(Vcooline)作为微信第三方服务平台为迎合市场的需求,已快速接入微信支付,以最快的速度为广大微信用户及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微信O2O服务最大服务商

  微客来(Vcooline)是一家微营销行业解决方案的第三方平台,主要帮助中小个体商户和高端企业实现微信品牌植入、搭建微官网、O2O互动营销、业务管理、维护客情等服务。

  目前,微客来(Vcooline)根据行业需求为十大行业开发出最完备、最齐全的解决方案,例如:电商、餐饮、汽车、旅游、房产、酒店、医疗、教育、婚庆、服务业等等。微客来独具领先的敏捷开发模式,能够帮助企业实现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因此,微客来(Vcooline)作为中国最领先的微信O2O整合服务第三方开发平台,打造出最领先的微商圈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增加用户粘性、改善服务体验。

微客来 进军微信营销成就大赢家利器

  庞大的团队阵容

  微客来(Vcooline)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一支庞大的团队阵容。据微客来官方统计,现全国300多个城市,已有500多家代理商,10几万终端客户选择微客来接入微信公众平台,一线销售团队2000多人。

  另外,微客来研发团队近有100人,他们中大都是来自复旦、交大、同济、华师大等大学的顶尖人才,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经验。同时,微客来有自己的讲师团队,定期到全国各地进行专场培训。

  微客来(Vcooline)不管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上,在微营销行业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因此,微客来可称得上企业进军微信营销成就大赢家的一把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