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施乐一体机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3月6日 (2014年3月6日 北京)近日,备受关注的2014年全国两会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已经拉开序幕。富士施乐多功能一体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及超强的稳定性再次成为“两会”唯一媒体工作用机。

富士施乐一体机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作为重要的优异会议,媒体记者的采访准备工作和新闻报道的及时性尤为重要。为方便记者工作,两会新闻中心特别设立了“通信网络服务室”,并配置了电脑、多功能一体机、网口、网线等设施,以便记者查找信息、撰写稿件及印制文件。

富士施乐一体机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此次承担文件印制任务的为富士施乐黑白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M255df。这款产品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四大功能于一身,并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SLED技术,可实现真正1200×1200dpi的分辨率。除了高达每分钟30页的打印、复印速度外,DocuPrint M255df还具备高达20,000页月打印负荷量,完全可以胜任“两会”新闻中心高效率、高稳定性、高负荷的文件处理需求。

富士施乐一体机助力“两会”新闻中心

    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凸显,绿色环保不仅是今年“两会”的热点议题,也贯穿在“两会”执行的各个环节中。DocuPrint M255df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EA环保碳粉,不仅确保了卓越的输出品质,更相比传统墨粉可节省20%的耗电量和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为新闻中心创建更为低碳健康的工作环境。

    目前,“两会”工作正顺利进行。相信,富士施乐DocuPrint M255df凭借出色的性能、丰富便捷的功能将完美助力中外记者完成报道任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