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以老带新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特权受捧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在当地开售后吸引了众多新老用户的购买热情。据了解,基于广西联通“以老带新”回馈活动的极大助力,微信沃卡用户已出现倍增趋势。此外,微信沃卡中的6G云存储空间以及6G免费定向流量,也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和好评,这一特权彻底消除了用户流量使用的顾虑。

“以老带新”发力促入网用户倍增

  自微信沃卡全面上市后,广西联通同时启动了老用户回馈活动“以老带新”,每位联通老用户办理微信沃卡即可获赠2个优惠码,凭该码推荐朋友新入网微信沃卡,双方均可获得免2年微信沃卡功能费的优惠,每月5元,累计价值达120元。据透露,微信沃卡凭其实惠超值的特性和以老带新活动的助力,入网用户数已呈现倍增趋势。

  据了解,“以老带新”是广西联通针对微信沃卡上市为老用户推出的特定优惠活动。根据该优惠活动政策,参与“以老带新”活动的老用户、新用户只要成功办理微信沃卡,双方在未来两年的微信沃卡使用中,均可连续24个月免去每月5元的微信定向流量包功能费。

  这意味着,参与该活动的用户在未来两年的时间里,可免费畅享国内300M微信定向流量以及“群组、游戏、流量、表情、支付、云盘”等六大特权服务。这对用户而言可谓优惠巨大,非常划算。

  具体来说,只要是2013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联通用户都可参与广西联通“以老带新”优惠活动,只需发送“wx”到100100办理微信沃卡即可获赠2个优惠码,凭该码推荐朋友入网办理微信沃卡,即可享受24个月微信沃卡功能费优惠。

云盘特权独享6GB存储空间受热捧

  广西联通微信沃卡上市后,随着销量的不断攀增,用户反馈也随之越来越多。据调查了解,用户对微信沃卡的青睐度仍然火爆,而六大特权中的云盘特权更是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追捧。

  据介绍,广西联通此次为微信沃卡用户推出的云盘特权也是其独有特色之一,其设计确实体现了“体验至上”的一贯主张。微信沃卡用户可独享6GB云存储空间,通过“定向流量免费、手机号码认证、安全可靠性更高、上传下载更快”四大优势,帮助用户拓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空间,同时免费提供6G云盘使用流量,消除用户流量使用的顾虑,而流量问题则是制约目前各种网络云盘在移动终端使用频率不高的主要因素。

  在南宁从事证券工作的张先生称,微信沃卡的流量包不仅可以方便他们办公,还可为紧张忙碌的工作增添了很多乐趣,而云盘特权更受自己青睐。他表示,云盘上传下载更快、安全可靠性高、应用空间庞大等特性,可以充分解决在办公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同时可以带来安全的数据共享服务,传照片、传资料轻松快捷、可靠。

  实际上,微信沃卡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云APP客户端,在云端将文件、通讯录、短信、图片、视频等个人信息进行存储、备份、分享,在隐私方面,云盘特权还具备用户信息保密性强,安全可靠性高的特点。正因如此,广西联通微信沃卡一经面市,便受到了时尚白领、学生、务工人员、商务人士、经常出国者等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广大用户仍可以到广西联通网上营业厅(http://www.10010.com/)和天猫官方旗舰店在线上购买微信沃卡,足不出户即可下单享受微信沃卡带来的多种特权和优惠,广西联通将负责配送。此外,广西联通各地营业厅、合作卖场、通信专营店等实体渠道也都在出售微信沃卡。■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