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JBL迷你节拍多媒体桌面音箱亚马逊298

    泡泡网AV音箱频道3月5日 JBL OnBeat Micro BLKCH 迷你节拍苹果多媒体桌面音箱外形小巧,易于携带,造型时尚,能提供高达5小时(电池模式)的播放续航能力,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美妙音乐。迷你节拍并没有因为它的体型而忽略JBL在音质上的一贯追求,配备的两个全频段扬声器单元可以实现非常好动态音效,让您尽情欣赏环绕四周的每个音乐细节。目前“亚马逊”售价2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JBL迷你节拍多媒体桌面音箱亚马逊298

    迷你节拍还配置了一个通用USB接口用来支持其他设备的播放和充电,让您不必担心电源会被轻易耗尽。另有触摸式音量控制按钮以及便于携带的内凹式接口,带来简单易用的操作模式。

    这款多功能音响几乎能连接所有的音频设备,包括MP3、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支持AUX播放功能,并且拥有苹果闪电接口,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的极致快感!■

[参考价格] 298元
[购买方式]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