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智能服务车首开移动售后体验先河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30日 昨日晚,三星电子全新售后服务项目——“三星智能服务车”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亮相,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朴载淳表示“三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用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不断让消费者体验到惊喜和愉快。‘三星智能服务车’是三星倾听用户心声,开展灵活、高效服务的最新尝试。”三星智能服务车不仅使三星售后服务体系更加多元化,更体现了三星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它的启动,意味着全新售后运营模式的开启,通过移动式的巡回服务,解决顾客对三星手机及相机等产品的差异化维修及体验需求,让全体用户更加便捷的享受到“尊信、诚信、至信”的售后服务。

    启动仪式现场,三星领导人与众多三星产品爱好者以及普通公众一道,在第一时间进入智能服务车内,感受了便捷贴心的售后服务,并体验了三星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5,智能相机GALAXY Camera以及智能平板电脑GALAXY Tab S等大热明星产品。

三星智能服务车首开移动售后体验先河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致辞

三星智能服务车首开移动售后体验先河

三星电子(中国)服务总部总经理金教翊致辞

    三星电子将直接运营智能服务车,目前立足北京、上海、成都及周边城市,配备能力最高的接待、服务和维修人员,不仅能为集团客户、社区、校园及各大商圈等不同顾客提供集中性的上门服务,而且还将延伸到更广更远的县乡等售后网点未覆盖的服务盲点地区,较高提升顾客维修的便利性。同时,秉持“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宗旨,三星还将借此全新的服务方式立足公益,在第一时间前往自然灾害地区,解决顾客的产品问题,并定期拜访福利院,敬老院等,为顾客提供更加及时完备的现场智能服务与关怀。

三星智能服务车首开移动售后体验先河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等领导启动三星智能服务车

    三星智能服务车提供独立的顾客休闲区以及产品体验区,并展示手机、相机等智能新品。在舒适的环境中,顾客不仅能体验新品,更能享受到专业讲师提供的一对一产品功能讲解,并了解丰富实用的使用技巧。

三星智能服务车首开移动售后体验先河

消费者在三星智能服务车内体验售后服务

    三星智能服务车不仅包含新产品的现场体验及讲解,还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检测和维修服务。智能服务车配备了充足的产品零部件,将大大提高维修速度,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贴心的服务。软件升级等问题也可以在现场轻松解决。

    此外,三星智能服务车还囊括了正品配件的展示和销售服务,并将不定期举办丰富的促销活动以及其他不同主题的互动活动,包含智能生活的主题讲解、分辨正品/非正品的方法讲座等。“三星智能服务车”作为开创售后服务先河的创新模式,将以全新的方式和更高的亲和度,为顾客提供最为贴心的售后服务和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