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防雷击防静电 鑫谷网盾500电源评测

    泡泡网电源频道3月5日  2013年的夏天,我国南方和北方多地都出现了较为极端的天气,连日持久的大暴雨伴随着闪电给人民的生活和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多地出现山体泥石流、火灾、电力水利中断等情况。有网友一定会说“自然灾害谁能抵挡”“老天爷的事咱们无能为力”,确实有道理,但不全对。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电源还是有一定能耐的,这款名为鑫谷网盾500防雷版的电源与其他普通电源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可以有效地抵御雷击和静电的情况。说到这里,可能又有网友会说了。“防雷可以有!防静电有些牵强了吧”“静电算的了什么啊”。在这里小编要向大家科普一下静电的知识:静电电压在你能感觉到时已经达到3500伏,静电电压在你能听到时已经达到4500伏,静电电压在你能看到时已经达到5000伏,而我们的衣服上一般会贮存有3000伏左右的静电电压。是不是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呢。这么高的电压对电脑元件来说就是一场灾难,所以拥有一款防雷并且防静电的电源是必不可少的。

鑫谷网盾500防雷版

    鑫谷网盾500防雷版外观十分简约,正面看上去,内部12cm风扇十分醒目,线材用料主流,质量有保证。

背部散热孔网

    与主流电源相同,采用了六边形开孔设计。不仅如此,因为是防雷击电源,该电源还预留了双千兆网卡接口,路由器可连接LAN IN和LAN IN输出至主办网卡上,使防雷电路串联网络信号线,以此对网卡实现防雷击保护,十分优秀的设计方案,同样值得其他厂商学习。

电源风扇

    红色风扇颜色醒目,12cm的风扇直径和1400的转速可带来客观风量,智能温控技术带来静音效果。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