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闲了置忙了用!品胜数码周边产品导购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品胜在电池、移动电源行业可算巨头,而这个牌子在很久的时间中一直保持较高的产品水准,即便在无监管、不合格产品遍地的年代也没有随波逐流。当2013年底小米做出了69元10400mAH移动电源后,所有做山寨移动电源的厂商都被清洗出市场,品胜这样的厂商就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今天这篇文章里我们来帮大家挑选品胜最有代表性的移动电源。

    品胜 Lighting 数据线 >>>京东购买链接 45元

    由于这根线上还有芯片又涉及专利,苹果官网上卖149块,iPhone5刚刚发布时这根线让很多人很头疼,需要2根,一根在家一根在单位,从前的iPhone4系数据线只要20块就可以买到稳妥的,现在不得不花300块。现在品胜的Lighting线只要45元,足够稳妥耐用。

品胜移动电源导购

苹果 Lighting 数据线

    品胜 双USB口充电器 >>>京东购买链接 45元

    同样是适配器,苹果官网的不论1A还是2.1A都是149元,品胜的适配器体积和苹果的差不多大,但是集成了两个USB口,一个可以输出1A,一个可以输出2.1A,价格还是45元,就是和市面上其他同价格产品相比,也多出一个1A的USB充电。

品胜移动电源导购

品胜 双USB口充电器

    适配器这种东西功率虚标的很多,比如品胜这个规格,需要总共3A的输出,但市面上大多数杂牌子N个USB口充电器总共只能输出1A,你要是接了3个手机,那每个手机只能以0.3A左右电流充电,充电速度慢多了。

    品胜 双USB口 车充 65元 >>>京东购买链接 65元

    如果桌面的适配器产品有很多鱼龙混杂的不合格产品,那么车充适配器的整体素质就更差了,主要源于这部分产品上马较晚。这个适配器和上面推荐的规格差不多,有2个USB口,一个1A输出,一个2.1A输出。

品胜移动电源导购

品胜 双USB口 车充

    车充还有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长度,有些太长插入后再接上线容易档到档位,这个整根插入后正好露出上面的圆形,应该不会有任何兼容问题。

    品胜 情侣耳机分线器(只支持苹果手机)>>>京东购买链接 19元

    和女朋友出去玩时有些好歌儿想和她一起分享,一人一个耳塞吗?太逊了,用分线器就可以把同样的音乐分给2副耳机,一起享受甜蜜的心灵共振吧。

品胜移动电源导购

品胜 情侣耳机分线器

    品胜 iPhone5、5S 保护框 >>>京东购买链接 32元

    保护框是不是好主要看套上了以后是不是把手机8个角都包上,另外要看保护框是不是稍稍高于屏幕的平面,这样手机掉地上后只会磕到保护框,否则还是没有起到保护作用。

品胜移动电源导购

品胜 iPhone5、5S 保护框

    图中放了一个莹黄色的,其实还有另外七款颜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这里选购。保护框比套更好一些,因为它只保护了最容易磕碰的地方,手机原本的金属质感和轻薄特色并没有因为加了保护框而消失,这一点保护套就做不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