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传统经典值得信赖 惠普M1005特价促销

[poparticle_page=惠普M1005黑白激光一体机(006700134,00257,000225841,1)]

    泡泡网一体机频道3月4日 惠普M1005黑白激光一体机,是惠普推出的一款多功能激打产品,面向中小企业及家庭SOHO用户推出的一款多功能一体产品。该机一直排列在各大一体机排行榜第一名,是市场评价最高的一款一体机产品。该机凭借其低廉的售价及丰富实用的功能于一身,受到了市场的认可。近日,经小编了解这款打印产品经销商报价1449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前去选购。

惠普LaserJet M1005(CB376A)一体机

  惠普M1005黑白激光一体机,采用了惠普“0”秒预热技术,首页输出更快,功耗消耗更低。该机打印输出速度为每分钟15页,分辨率为600×600dpi, 打印表现中规中矩,满足企业用户的打印需求绰绰有余。扫描方面,该机采了平板式的平台扫描,具备高达19200dpi的增强分辨率和高达1200×1200dpi光学分辨率, 表现非常优秀。复印方面,该机支持25%至400%的缩放比例,机身配备USB2.0接口,并标配150页进纸盒,10页优先进纸槽,可以打印A4幅面以下任何尺寸的纸张,完全能够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耗材方面,惠普M1005黑白激光一体机采用了Q2612型号硒鼓,该硒鼓寿命约为2000页,后期用户自己加粉也非常简单,便于用户进一步降低后期实用成本。

  编辑点评: 惠普M1005黑白激光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体,该机售价低廉功能丰富,一直都是排行榜上的销售明星,并受到用户及市场的一致好评。近日经销商在报低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出手了。该机适合中小企业及家庭SOHO用户选购。

  参考价格:1479元

  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18340.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