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英国政府消除比特币交易中20%的税费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4日 英国税务机构推翻原来的裁决,将虚拟货币作为礼品券,免除数字货币20%的增值税交易。

    该计划预计将于本周正式宣布,执政党会向税务局和英国海关总署下裁定,确认虚拟货币为资产或者私人钱财,不需要为其增值而缴纳税费。

    Tom Robinson,伦敦电子货币存储机构Elliptic联合创始人并且作为即将上市的英国数学货币学会的指导者,称赞这次税务机构的决定,并告知CoinDesk:

    “我认为这是世界上非常先进的对待数字加密货币的办法。这一举动具有前瞻性的思考并且从税收角度采纳了广泛的建议。”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曾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表示会考虑就如何对待数字货币这一问题进行重新思考。

    报道说,其他税仍适用于企业购买,出售或交换的比特币。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从事比特币商业活动的企业将不会被收取增值税。

    该篇关于英国支付委员会的新闻报道,反映出该设置支付策略的组织,是在充分评估了数字货币,并在当地社区看到了不断创新比特币ATM方案以及比特币的价格标签之后做出的决定。

一次开放的对话

    Elliptic和英国其他的比特币商业组织曾接触过英国海关并试图激发英国议员重新思考比特币的定位,同时指出增值税将会阻止英国消费者投资生态系统,使国内企业参与全球竞争变得更加困难。

    然而最终结果是英国海关总署开放面对整个社群开放了这次讨论。

    Robinson指出,在早期的会议中,英国国会议员提出了各种数字货币活动的问题,例如采矿,但较大的重点仍集中在新货币的总体税收上。

冲击

    这个新闻很快传遍了整个比特币社区,许多人声称它是对比特币的一种认可,同时也是企业所需要的好消息。

英国政府消除比特币交易中20%的税费

    此外,尽管事态蓬勃发展,社区中的其他人认为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确保英国的数字货币的增长。

   这条新闻和当下因为经营不善而破产的日本交易所Mt.Gox所引发的一系列消息一样引人注目。这个星期之内,越南最近通过援引Mt.Gox的事情来公开反对比特币,同时回顾过去的一个月,许多国家–从匈牙利到塞浦路斯再到哈萨克斯坦–都发出过警告。

    译者钱包地址:1MphxevQMMPn47CheGkGbukmj3BVV4UmmD

    [各位看官若觉得翻译够诚意,请打赏点细碎银两,你的支持就是作者的动力 : )   ]

    原文地址:http://www.coindesk.com/top-uk-t … vy-bitcoin-trading/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