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3月4日 雷柏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无线化生活,让我们能够将无线产品毫无违和感的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提高生活品质。在无线音乐方面,雷柏更是创新了震辐音箱这一全球新品类概念,该震辐音箱除了之前咱们介绍过A600之外,还有一款更小巧精致的雷柏A300震辐音箱。

    雷柏A300震辐音箱特点:
    小巧便携,易于携带
    蓝牙4.0、NFC、APP、全音乐格式兼容等功能特点
    拥有“辐射气流倒向技术”专利,低频发生更强劲
    配合生物振膜,A300音箱人声与乐声区分更明细,不刺耳更柔和
    雷柏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雷柏天猫旗舰店链接:点击进入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造型更讨喜 精致可爱

    在整体外观设计方面,相较于雷柏A600震辐音箱的大气简约,雷柏A300震辐音箱则更偏向于小巧迷人型。不同于雷柏A600震辐音箱的长方体外观设计,A300震辐音箱则是采用了类似正方体的造型设计。小巧的正方体造型,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去把持雷柏A300震辐音箱,更容易外出携带。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虽然雷柏A300震辐音箱采用了正方体的整体造型架构,但是并没有正方体那种棱角分明的生硬感。因为雷柏A300震辐音箱在正方体的每个角度都进行了圆润化处理,因此雷柏A300震辐音箱的四角看上去相当舒适,结合整体造型设计显得可爱迷人。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除了小巧圆润的可爱造型之外,雷柏A300震辐音箱还拥有十分丰富的配色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黄色、蓝色、绿色、红色以及白色。丰富的配色选择,让大家可以充分的展示自己的个性,彰显自己的独到品味。

    金属材质 更具质感

    近几年,人们对于时尚的概念想较往年又有所不同,不再追求花哨以及丰富的图案。而是更偏向于简约精致的设计,简约很好理解,雷柏A600以及A300震辐音箱,均具备相当简约的设计风格。但是仅仅只是简约,却不精致的话,反而会给人一种简陋的感觉。而精致往往就体现在音响的用料以及细节方面。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在用料上,雷柏A300震辐音箱采用了全金属造型设计,其音箱的外框采用了经过高光切割处理的铝合金喷砂外框。这种材质的外框,不仅让音箱具备了普通塑料材质音箱所不具备的质感,同时还增强了音箱坚固耐磨的性能。全金属打造的雷柏A300震辐音箱,无疑比同类产品要更具质感,在视觉表现方面更加出色。在工艺方面,如同A600震辐音箱一样,雷柏A300震辐音箱也采用了阳极氧化工艺。阳极氧化工艺的加入,让雷柏A300震辐音箱的金属质感更加出众,光彩夺人。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细节彰显品质 全触控按键

    细节出魔鬼,细节处理的好,那是画龙点睛,细节处理的不好,那就是画虎成犬,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雷柏A300震辐音箱的细节特色。整体来看,雷柏A300震辐音箱表面,并没有一丝多余的设计,设计极其完整,以至于让我们感觉如果在这种外观上,唐突的出现一两个按键实在是件很煞风景的事情。因此雷柏A300震辐音箱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按键设计,而是采用了全触控的按键设计,这样的按键设计不仅保证了音箱在造型上完整性,更为其更添了一份科技感,同时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操控体验。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全触控按钮全新体验雷柏A300震辐音箱

    总的来说雷柏A300震辐音箱拥有相当丰富的配色,让我们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的个性。在结构方面,采用了更为小巧圆润的正方体造型设计,同时远超同类音箱的铝合金喷砂外框,使其更具质感。全触控的按键设计也让雷柏A600更具品质,整款音箱给人一种可爱与科技质感相结合的美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