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泡泡网音箱频道3月3日 一年一度的三.七女神节即将到来,你准备好礼品送给她了吗?小麦已经帮你想好了!今日开始,转发此微博并@三位好友 即有机会获得麦博送出的精美蓝牙迷你音响一个,她小巧时尚,精致典雅,是送给心中的女神不二之选,马上为你的她行动起来吧!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当今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一代都开始追求便捷、时尚的生活理念了。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趋向于家居化,也就是与家居类产品的融合。麦博的MD212BT苹果音响便由此而应运而生了。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麦博的此款MD212BT苹果音响外观设计较为简洁,并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符合现在追求简洁生活的人们。拥有有白、红、黑三种颜色可选,可以为单调的生活增加一抹亮色。此外音响还带有蓝牙连接功能,符合了现代用户的使用习惯。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麦博MD212BT在小巧的机身的中部,灵动的设计了抽拉式的隐藏托盘,实现轻松容纳任何的iPod\\iPhone、mp3\\mp4、平板电脑、手机等音源设备,无需特备底座,用户可以横向或者纵向任意摆放,让你体验到无拘无束的音乐享受。MD212BT使用蓝牙无线技术,与手机无线连接后,就可以开始播放音乐。

魅力四射女神节!麦博助你赢得美人心

  在音箱顶部的控制区,设置了一键接听按钮。只要用户轻触音箱顶部的电话按钮,就会进入了免提通话状态;再次轻触该按钮,则挂断通话,音箱自动播放通话前已暂停的歌曲。

  点评:MD212BT作为一款为苹果手机设计的小体积音箱,造型简洁却不失稳重。机身中部隐藏着抽拉式底座,让用户省去准备底座的麻烦,背部更巧妙设计了暗藏式3.5mm立体声插头,适应用于目前所有的音源设备。这样一款小巧便捷、简洁时尚的蓝牙便携式音箱,让你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醇美的音乐,更是送给女神的非常好的礼物,现有微博转发活动可免费获得,马上来参与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