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Pavilion x360获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称号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3日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国际知名杂志PC Magazine列举了10台非常好的设备,其中,惠普Pavilion x360斩获“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殊荣。

惠普Pavilion X360获非常好的笔记本电脑称号

    目前可变形设计在笔记本领域已经相当常见,但惠普Pavilion x360确实有着它独特之处,它拥有11英寸红黑以及银色相搭配的小巧时尚机身、360度屏幕翻转设定可在笔记本/平板之间无缝转换,同时,仅仅399.99美元的超低售价无疑也是该机最大的杀手锏,比同类型笔记本便宜了至少一半儿以上。

    配置方面,它配备奔腾N3520处理器、4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支持Beats Audio音效系统,可选4G LTE网络支持,预装Windows 8.1操作系统,这样的软硬件规格还是相当恰当的,如果您想体验轻薄随身的笔记本/平板体验,x360绝对是低成本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