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谷歌将发布车载Android系统 挑战苹果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3日 谷歌将推出“谷歌投影模式(Google Projected Mode)”,使大部分Android系统功能转移至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中,从而对抗苹果iOS in the car计划。目前传闻至少有法拉利、奔驰和沃尔沃3家汽车公司,准备推出基于iOS系统的车载系统。

谷歌或将发车载Android系统 挑战苹果

  谷歌投影模式”被描述为一种“无缝集成”的Android智能仪表装置,使手机的本地通话、短信、导航、多媒体播放功能转移到汽车内。这种装置大概会采用一个更大的显示屏,使用Android的简化版本用户界面。

  据推测“谷歌投影模式”与iOS车载系统的差异在于,谷歌的系统将基于智能手机,因此有可能兼容所有支持该标准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这样用户在换车后或者临时租用或借用车辆时,就可以很容易将自己的信息转移到新车上。■

消息来源:网易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