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良好的兼容性 华硕A88X-PLUS主板热卖

  华硕A88X-PLUS主板使用了华硕家族最新的土豪金配色,该主板采用AMD A88X芯片组,ATX板型设计,使用4+2相华硕DIGI+ VRM数字供电设计,支持Socket FM2+接口第三代AMD Kaveri APU,同时向下兼容FM2接口的AMD Richland和Trinity APU。

华硕(ASUS) A88X-PLUS 主板 (AMD A88/LGA FM2+)主板

华硕A88X-PLUS主板

  华硕A88X-PLUS主板提供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DDR3 2400(超频)/2250(超频)/2200(超频)/2133/1866/1600/1333 MHz Non-ECC, Un-buffered内存,最大可支持64GB容量内存。

华硕(ASUS) A88X-PLUS 主板 (AMD A88/LGA FM2+)主板

华硕A88X-PLUS主板

  在存储接口方面,华硕A88X-PLUS主板板载了8个SATA 6Gb/s存储接口,支持 Raid 0, 1, 5, 10, JBOD多种磁盘阵列模式。

  扩展部分,华硕A88X-PLUS主板拥有1条PCIe 3.0/2.0 x16插槽,1条PCIe 2.0 x16插槽,2条PCIe 2.0 x1插槽以及3条PCI扩展卡插槽,并原生支持DirectX 11.1和PCI Express 3.0。

华硕(ASUS) A88X-PLUS 主板 (AMD A88/LGA FM2+)主板

华硕A88X-PLUS主板I/O接口

  华硕A88X-PLUS主板提供4个USB3.0接口(2 个背板,2个内置),10个USB2.0接口(4个背板,6个内置),1个PS/2键鼠接口,1个RJ45网络接口,HDMI+VGA+DVI视频输出接口以及模拟音频接口与1个光纤S/PDIF数字音频输出接口。在搭配Socket FM2+ APU时,华硕该系列主板还通过了HDMI和DisplayPort接口提供了对4K分辨率的原生支持。

  编辑点评:

  华硕A88X-PLUS主板具备集显提速、UEFI中文图形化BIOS增强版、网络智能管理中心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功能,增强了主板性能与可靠性,同时通过华硕独创的5重防护技术,可确保敏感部件不会发生短路、电涌或类似风险,为用户提供了超强的可靠性与耐用性,让系统运行在非常好的状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