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OS版轩辕剑天之痕接近完工 没有内购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日 去年圣诞节前夕,国产经典单机《轩辕剑》创始人蔡明宏在微博中首次曝光了《轩辕剑3:天之痕》的移动版移植计划。近日,他再次分享了该项目的最新进展。

iOS版轩辕剑天之痕接近完工 没有内购

  蔡明宏在最新的一条微博中表示,《天之痕》的移植工作很顺利,已经进入最终测试阶段,同时为了保证原汁原味的单机游戏乐趣,因此就他本人而言,不希望游戏中加入内购元素。

iOS版轩辕剑天之痕接近完工 没有内购

  因此,可以推断,未来移动版《天之痕》很可能会采用一次卖断的发行方式,如果价格合理,那么势必会得到不少系列粉丝的青睐。

  据此前掌握的情报显示,目前《天之痕》还只是曝光了iOS设备的移植计划,并且在画质方面较PC版有很大进步,同时游戏界面也针对触摸操作特点进行了特别优化。■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