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追赶苹果!三星年内推首款64位处理器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2日 科技博客网站PhoneArena报道,三星系统芯片业务营销副总裁Kyushik Hong向CNET网站表示,该公司在“非常积极地开发”首款64位移动芯片,发布时间可能为今年。

追赶苹果!三星年内推首款64位处理器

  外界曾广泛预计三星将在今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布首款64位Exynos系列芯片,但这一希望落空了。三星在这次展会上展示了Exynos 5422 Octa和Exynos 5260 Hexa芯片,尽管性能优异,但它们采用32位的ARMv7架构。
Kyushik Hong说,“由于市场有需求,因此64位计算非常重要。”

  尽管高通、英特尔、英伟达、Marvell,甚至联发科都已经公布了64位芯片,三星并不担忧。Kyushik Hong说,“一旦操作系统和生态链转向64位,三星就将发布64位芯片。”换句话说,三星仍然在等待谷歌对Android的64位处理能力进行优化。■

消息来源:搜狐I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