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大光圈便携数码相机 佳能S110性能之选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3月1日 佳能PowerShot系列数码相机以专业的拍摄功能和出色的画质著称,而该系列中的S型号数码相机则更偏重于经典小巧的外形和实用功能,与定位准专业的G型号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今年,佳能PowerShot S型号又添新将,在S100V的基础上升级推出了佳能PowerShot S110数码相机,以全新的功能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佳能 S110 亚马逊售价:1988元 >> 购买链接

佳能(Canon)S110 数码相机 银色(1210万像素 3英寸触摸屏 5倍光学变焦 24mm广角) 数码相机

    佳能S110作为经典之作S100V的升级产品,其采用了1210万像素1/1.7英寸CMOS传感器,内置DIGIC 5影像处理器和HS SYSTEM,使得该机在高感画质上具有极强的表现。此外,佳能S110沿用了S100V的F2.0大光圈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全幅单反焦距为24mm-80mm,同时还内置了佳能IS防抖功能,进一步的提高了夜晚手持拍摄的可用性。佳能S110升级最为明显的就是它内置无线WiFi传输功能,以及把原先S100V机背上的普通显示屏升级为了电容式触控屏。

大光圈便携数码相机 佳能S110性能之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