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LG获得MWC2014"最具创新型公司"称号

  近日,LG电子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4 MWC)上荣获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以下简称GSMA)授予的“最具创新型公司”的称号。该全球移动通信大奖项是由GSMA移动通信专家和分析师代表的奖励委员会所创办,是目前移动通信行业最具声望和权威的奖项。

LG获得MWC2014

  LG移动通信营销传播的副总裁Chris Yie表示:“能够在众多参评的精英公司中脱颖而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创新是LG成功的关键。除了荣获去年‘2013年非常好的MWC智能手机奖’外,此次获得这一殊荣,也证明了我们的努力付出。”

LG获得MWC2014

  在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LG推出了8款智能手机,包括G Pro 2、G Flex、G2 mini、同一主题的F 系列和L 系列III。1261平方米的LG展位分为三个主题展区——“叩响与创造”(Knock and Create)、“叩响与游戏”(Knock and Play)以及“叩响与连接”(Knock and Connect),由此行业领导们能够体验该公司最新移动通信设备,还可感受到LG电子特有的Knock CodeTM技术带来的超凡用户体验。■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