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便携手机平板 Fonepad京东售价1399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8日 华硕Fonepad ME371MG是一款7英寸的手机/平板跨界产品,便携性能十分出色。它的机身厚度10.5毫米,重量340克,金属质感的外壳凸显档次。这款平板在京东目前售价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下面链接前去购买。

>>1399元 华硕Fonepad ME371京东抢购点击查看

  华硕搭载Fonepad ME371MG搭载Intel Atom Z2420 1.2GHz处理器,华不仅具备超强的处理性能,还可智能控制功耗、为用户带来高达9.5小时的续航力。搭配流畅的Android 4.1操作系统、10指触控技术,以及一应俱全的重力感应、电子罗盘、光线感应、距离感应等传感器,Fonepad更让用户在方寸之间尽享“指点”乐趣。

  它拥有完整的3G通话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娱乐与通讯的全新体验,是同时重视手机语音通讯功能与平板电脑娱乐性的用户最理想的选择。采用轻至340g与超薄10.4mm机身,金属质感的Fonepad可以舒适地握在手中;香槟金与钛灰两种时尚颜色选择,更是用户最利落有型的生活伙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