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Eizo推出两款27英寸10bit色深显示器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2月28日 不同计算机显示器在制造方面实际是存在很大差别的,一台较为廉价的显示器产品或许能够满足那些仅是上上社交网络,偶尔检查是否有新邮件的用户;而玩家用户显然就需要一台更为出色的显示器,从显示器的色彩到各种细微差别都相当讲究;从事视频数字编辑工作的用户或是打印媒体对显示器的要求就更高了。

  

  Eizo(艺卓)在市场上推出过一些专为那些设计专业人员制造的显示器产品,今天Eizo宣布将再推两款新的显示器。2款新产品归在Eizo的ColorEdge系列中,屏幕尺寸都为27英寸,产品型号分别是Eizo CG277和CX271。

  两款显示器产品都针对那些对颜色表现有较高要求的专业用户推出,屏幕采用IPS面板,覆盖99%的Adobe RGB色彩空间。其中CG277内置有校正传感器,能够进行自校准。CX271的内置传感器则可以在通过外部传感器校准后维持相关设定。

  两台显示器均支持DisplayPort、HDMI和DVI-D输入,色深达到10bit,能够呈现更多样的色彩变化。另外显示器还配有2个上行USB和2个下行USB接口。支架的构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进行较大角度的调整。目前Eizo尚未公布这两款设备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