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专业摄影包 乐摄宝FS20L亚马逊1802元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2月27日 广受好评的Flipside sport AW系列推出了升级版Flipside sport 20L AW,这款技术型背包为活跃的户外摄影师而设立,内有独特的可拆卸相机隔层,同样的背开式,加大了容量,加大了全天候保护,即使在各种恶劣环境也背负舒适。该包的侧面存放饮水系统隔层,另一侧则是极具保护性的脚架套系统,可以对脚架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目前“亚马逊”售价180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专业摄影包 乐摄宝FS20L亚马逊1802元

    FS20L可存放最大带300mm f/2.8头和手柄的专业数码单反相机;带手柄的备用机身,4-6个备用镜头和闪光灯、充电器、滤镜和其它附件。平板电脑或者小型笔记本电脑;三角架或者独脚架;1.5L水袋;登山杖,冰镐和其它个人物品。

专业摄影包 乐摄宝FS20L亚马逊1802元

    乐摄宝Flipside Sport 20L AW外部面料采用了尼龙材质,并且表面还具有UTS涂层,可以起到一定防水的作用。背包外部尺寸为29.5×24×46.5cm,内部尺寸为25×15.0×39.5cm,重量为1.6kg,并不算轻巧。■

[参考价格] 1802元
[购买方式] 亚马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