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被SSL漏洞吓坏 13.3%用户升级iOS 7.0.6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7日 根据Chitika的最新数据,北美地区在iOS 7.0.6发布48小时内,升级率已经高达13.3%。Chitika的数据采集时间为2月21日至23日之间,包括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所有访问 Chitika广告网络的iOS设备。

被SSL漏洞吓坏 13.3%用户升级iOS 7.0.6

  上周五苹果推送了iOS 7.0.6更新,修复了SSL连接认证中发现的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访问用户加密后的数据。

  令人担忧的是这个漏洞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从收集的证据来看,该漏洞可能已被NSA利用做了某些事情。

iOS 7现最大安全漏洞!可能被NSA利用

  这个漏洞最早在iOS 6中被发现,在一份文档中显示,苹果及相关设备在2012年10月份被增加到NSA项目中。不管NSA是否利用了这个漏洞,相信政府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来访问收集用户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