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7日 移动4G来了有一段时间了,也推出了一大波4G移动手机,便有一批“小白鼠”们也尝过了鲜。我并不知道所有4G用户是怎么感受的,至少身边一些从移动2G、3G转到4G的用户都表示,用上4G之后网速确实快了许多。虽然目前覆盖率还不是那么理想,但总比原来时时刻刻的“E”要强许多。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那么4G手机是否值得买这个问题?其实小编想说,如果你是联通或者电信用户,那么一定是不值得买的。不过要是移动用户的话,可以用一种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来看这个问题,既然2G已经让人无法忍受了,不如就换个4G,能快点就快点吧。那么这样一来,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该如何选择4G手机。

·预算在4千-5千的用户

  如果你是位不差钱的用户并且正准备换手机,你问小编买哪款移动4G手机的话,小编一定推荐的是iPhone5s或者Note3。因为什么原因,其实根本不用小编多说,不差钱自然是要买最好的。注意这里说的是最好的,而不是最贵的。

  这两款手机该如何推荐呢?是否iPhone的iOS系统一定就是最好用的?其实小编倒是觉得不一定。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几乎持平,在特点上也是各有千秋,选择方面大家可以各投所好。

  >>港版iPhone5s(A1530)购买地址:4299元[点击购买]

苹果iPhone5s(A1530) 16G版4G手机(金色)TD-LTE/TD-SCDMA/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iPhone5s的特点在于其系统的统一和简洁性。在5s上没有那些天花乱坠的功能,干净、简洁,但绝对适合使用手机。不爱琢磨手机、喜欢简洁的朋友可以选择。

  >>国行Note3购买地址:4360元 [点击购买]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Note3的特点在于屏幕大、花样多、功能丰富以及Android的开源性。如果喜欢大屏的用户,三星丰富的功能、Android自由度的话,倒是可以尝试这款手机。

·预算在3千-4千的用户

  其实要我说预算在3千左右的用户有一点尴尬,属于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状态。要说推荐在这个价格比较值的产品,思来想去小编觉得也就iPhone5c还算值得购买。

  >>港版iPhone5c购买地址:3599元 [点击购买]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虽然它采用塑料材质的外壳,但手感却真心没有太强的塑料感,而是想陶瓷感。另外采用与iPhone5相同的配置,搭载iOS7处理器,在性能上也完全够用。因此,预算在3000+的用户,可以考虑5c这款手机。

·预算在2千左右的用户

  相信有很多用户都在想,我推荐了这么多高大上的手机。而手机对于我就是用来通讯和了解信息的工具,平时也就刷微博、朋友圈,看看新闻什么的。所以我就是不想用土鳖的2G网络,体验一下4G的畅快感。如果你是这种心理的用户,那么小编就推荐你使用2000元左右的机器最为合适。

  >>酷派8730L购买地址:1888元 [点击购买]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首先推荐的是酷派8730L这款手机。这是一款支持TD-LTE/FDD LTE/TD-SCDMA/WCDMA/GSM网络,5模13频的智能手机。虽然在配置上属于中端机的水平,但1888元的价格,对于想体验4G网络的用户来说绝对是足够用了。

  >>索尼Xperia SP M35t购买地址:1598元 [点击购买]

体验4G先挑手机 帮你挑选移动4G手机

  另外一款推荐给大家的便是索尼Xperia SP M35t这款手机。它的特点还是在于外型。其外型继承了索尼手机的日系风格,在美的感受上体验特别好。但这款手机的配置却相对较低,小编认为比较适合那些对手机要求并不高,而只想体验4G网络的用户。

  写在最后:当然小编以上推荐的手机都是现在可以买到的产品,也是为了方便用户现在购买。如果您是位打算购买移动4G网络手机的用户,而又没有想好到底买什么,其实也可以再等等。在接下来一段时间,nubia Z5S和Z5S mini的4G版本,vivo Xplay3S、金立E7等都将推出4G版本,各位也可以再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