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课本和手机已成现代学生族们的标配。硬件要有,软件也需。课本有限,手机无限,手机应用更是精彩丰呈。如此,列举一二学生族们新近常备APP软件,非学生族不妨也来观摩,来一番怀旧。

金山词霸

  先说点题外话,英语武装到婴儿,不飙几句英语不显大气。小测验时候偷偷拿出来助助力,和外教交流时不露怯,把妹时可多选几个除了“CUTE”之外的形容词。

  作为英语学习的标配产品,金山从PC到手机端的经典延续,收录整合141本版权词典,完整收录《柯林斯COBUILD高阶英汉双解学习词典》,除查词外,还有中、英、日、韩、法、德、西班牙等七国语言翻译。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超级课程表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情圣是在别人学习攻略的时候把花献给了女神,天才是在别人抄课表的时候秒记了100个单词,超级课程表在目前不仅为全国大学生用户省下超过28.36年的时间,更重要的是接入了高校教务系统,快速录入课表到手机,可以跨校跨院蹭课,还可以在线搭讪课堂新同学,没准可以成功搭讪学霸,校花校草。
难得中国合伙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老师强烈推荐。

来往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同窗三十载,不如朋友一来往。交往新神器,私密性大增。你可以拉些密友“扎堆”,邀约假日出游,组团抄作业,逃课或者分享课堂笔记,也可以在小测验时候用“阅后即焚”传纸条,老师绝对查无此证。也可以发布自己实时动态,并且选择发布的扎堆,娱乐圈,情感圈,还是购物圈,总之私密、公开程度任选。此外,来往还支持语音聊天,语音动态,8秒视频发布,尤其最后一项,动态记录日积月累,必将成为读书生涯的珍贵回忆。

新浪微博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天下大事无所不知,了解时情的必备。覆盖国内知名人士、明星时尚、企业高管、媒体人员、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学校、地方等等各个大圈儿,你我万千散户可以随意踏入任何圈,发表言论。也可将自己或自己身边信息第一时间分享,也可以看到别人随时随地分享。所以,新浪微博是目前中国使用用户最多的微博产品,但千万不要用它写“私人”日记,除非你真的很想出名。也切忌说你老师的坏话,除非你用小号。

手机淘宝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临行密密缝,游子身上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衣食住行。天冷了,采购棉被吧?想吃家乡小吃了?想和同学去看场电影?想去商场买新衣服?不用了!随时随地帮你解决衣食住行所需,丝毫不逊色PC版淘宝,红包照样强,好货随你选。要品质找天猫,要物美价廉找聚划算,要外卖有淘点点,要回家有淘宝旅行… 淘宝已经是一种生活态度,随时随地,不过,上课是还是别开小差,让网购成为你的课间十分钟吧。

支付宝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中国屌丝的理财神器,虽然学生族们还未赚钱,但半年的生活费存在余额宝,没准一个月也能多出个几十元孝敬大姨妈,或者随手买两只唇膏,男生多来几捆厕纸也是可以滴。当然,花钱本身也是省钱,网购方便实惠,学生族网上消费逐年只增不减。

百度魔图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妹子爱自拍,虽说国内知名美图软件很多,但笔者认为其他都太老实,不能突出神奇。艺术来源于生活但应该高于生活的,推荐魔图,是因为用它拍照之后多半都不再像自己,但凡脸部不足的犄角旮旯都会瞬间变美,美到自己以为自己原本就长这样,虽然,其实,不是。谁会拒绝让自己变的好看呢?尤其还是在烦闷的学习生活之后。所以,必备一款让你心仪的美图软件,让自己或者风景更加有臆想空间,也可以给微博啥的多赚点粉丝。

印象笔记

带着APP去上学 学生族必备八大经典APP

  号称全球拥有最多用户的记忆工具。乍一听有点印象丽江的感觉。没有“便签”那样草率,也不想笔记本那样土气,印象笔记的界面和功能着实精细,适合对自己要求严谨,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有追求的孩纸,印象已有国际版本,对于海外学子也是一种大气选择。■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