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静享好呼吸 松下空气净化器亚马逊售1099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2月27日 最近北京天气异常,一直被雾霾笼罩,小编只想说一句话,活在天朝,无力吐槽啊!所以为了我们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赶紧买台空气净化器吧!今天要给大家推荐一款外形适合时尚的空气净化器——松下F-PDF35C-P空气净化器,内置脱臭滤网可过滤甲醛、笨等有害气体,内置的集尘滤网可有效过滤掉类似PM2.5等微小颗粒。

松下F-PDF35C-P空气净化器 亚马逊售价1099元 >>>点击购买

  这款空气净化器拥有一个灵敏的电子鼻,能够侦测到空气质量;机身拥有新颖的下方弧形设计,更有效集中吸入地面30cm以下的污染物,提高了集尘效果。而且采用了人性化的8小时睡眠模式,设置完成后就可运行8小时后自动关机,省电更省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