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高通携爱立信演示新一代LTE Advanced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6日 美国高通公司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将与爱立信合作,在MWC期间现场演示峰值下载速率最高达300Mbps的LTE Advanced Category 6连接。此次演示基于爱立信的网络架构,使用配备美国高通技术公司第四代多模LTE调制解调器Qualcomm Gobi? 9x35的测试终端。

  Gobi 9x35调制解调器可在全球范围内支持最高300Mbps的LTE Advanced连接,峰值下载速率为上一代产品的两倍,同时它还支持FDD和TDD网络上最高40MHz的宽频载波聚合部署。此外,Gobi 9x35还是移动行业内首款基于20纳米制程的商用蜂窝调制解调器。

高通携爱立信演示新一代LTE Advanced

  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Serge Willenegg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爱立信携手展示下一代LTE Advanced连接。Gobi 9x35调制解调器带来更快的速度和更优越的性能,进一步支持了LTE在全球范围内的部署,这巩固了我们在移动宽带连接领域的持续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的调制解调器产品组合。”

  与前代产品相比,Gobi 9x35除了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外,功耗更低且占据更小的印刷电路板面积,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支持OEM厂商设计出尺寸更小的时尚终端,同时也帮助运营商提升其网络容量及效率。

  爱立信LTE产品线主管Per Narvinger表示:“这次的展示再一次验证了爱立信与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在下一代LTE Advanced连接领域的领先优势与合作。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合作将此技术推向市场,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更快的移动连接。”

  由于网络响应时间缩短,Gobi 9x35支持的Category 6网络速度可以让用户享受极速的下载、迅捷的应用性能,以及顺畅地同时运行更多的网络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