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雷柏A600震辐音响传输距离实测介绍篇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27日 雷柏A600震辐音响不仅是一款优质的蓝牙音箱,更是全球首款震辐音响。雷柏自主研发的声学专利技术——辐射气流倒向技术,为雷柏A600震辐音响提供了强劲的音质表现能力。当然了,作为一款无线产品,融入生活才是其灵魂所在,那么究竟雷柏A600震辐音响是如何融洽的融入我们生活的呢。

    雷柏A600震辐音响特点:

    金属材质打造的精美造型,搭配有铝合金外框、金属喇叭网、圆柱形独立式操作按键设计

    拥有蓝牙4.0、NFC、多点连接、APP、全音乐格式兼容等功能特点

    拥有“辐射气流倒向技术”专利,给A600带来强劲低频

    配合生物振膜,让A600声音更加饱满、不刺耳

    雷柏官网链接:点击进入

    雷柏天猫旗舰店链接:点击进入

雷柏A600震辐音响传输距离实测介绍篇

    无线配对 让音乐生活更自由

  随着科技的进步,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无痕”。所谓无痕就是一切繁琐多余的东西,都将了无痕迹,而无线外设产品的发展就是一大趋势,因此我们不再会看到繁乱的线材。而另一个标准,则是自由,我们能够在自己的家中自由的享受无线生活带来的便利。

  而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诞生,则无疑让我们的音乐生活更加自由了。没有线材的束缚,再搭配超长稳定的配对连接能力,使我们能够在家中随意的走动,而不会担心音乐从此受到阻碍。雷柏A600震辐音响在连接配对方面也的确做到了精益求精,不仅拥有蓝牙4.0同时还拥有更快速的NFC配对方式。多点连接特性也让我们能够同时连接多台设配,让我们的音乐体验更为自由。

雷柏A600震辐音响传输距离实测介绍篇

    超长接受范围 无拘无束

  雷柏A600震辐音响采用了蓝牙4.0协议,相对于之前的协议版本,蓝牙4.0协议无疑拥有诸多优势所在。例如蓝牙4.0拥有其低功耗的优势,较老版本降低了90%,超低的功耗,让我们能够随心所欲的享受雷柏A600震辐音响带给我们的音乐体验。蓝牙4.0还具备远超过之前版本的距离优势,其稳定的有效距离,覆盖普通家庭范围是没有问题的。那么今天小编就对雷柏A600的接受范围做一个测试。

雷柏A600震辐音响传输距离实测介绍篇

  首先是无阻碍的接受距离测试,小编选择在宽阔的操场上进行接受范围的测试。宽阔的操场基本上没有任何阻碍物的存在,因此可以直观的了解到雷柏A600的真实接受情况。首先小编在远离雷柏A600震辐音响5米以及10的距离进行配对测试,而发现在这个范围内基本都能够非常迅速的进行配对,并且非常稳定。随后小编试着超过这个距离,实际上也是能够配对成功,因为蓝牙4.0的理论距离实际上是100米,当然了稳定性自然会随之降低。

    当然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可能经常处于无阻碍的环境当中。我们经常使用的环境依旧是我们的家中,因此小编接下来决定在家中进行传输距离的测试。因为家中是我们使用音箱最频繁的环境,因为大部分用户基本都会在家中使用蓝牙小音箱。而小编选择了这么几个点,分别是雷柏A600在卧室,人在客厅。雷柏A600在卧室,人在厨房。雷柏A600在卧室,人在卫生间。

  通过这几个环境点,小编分别对雷柏A600与设配之间的配对以及歌曲播放进行测试,基本上都能快速的进行配对,播放歌曲也相当稳定,并没有出现连接断开的情况。这也就说明了,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稳定传输距离,基本能够完全覆盖普通家庭的范围。这依旧要得益于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蓝牙4.0功能,超长距离的稳定传输,让我们能够尽情的享受雷柏A600震辐音响带来的自由音乐体验。

雷柏A600震辐音响传输距离实测介绍篇

    无线生活 由此开始

  人们都渴望自由,每天规律化的生活让人们迫切的需要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试想下,如果听首歌,来要限制在一个范围内,那该是件多么憋屈的事情。而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超长稳定传输距离,却为我们带来了无线自由的可能。回到家中,我们可以打开音响,但是我们却可以随手拿上音响,在厨房一边听音乐一边炒着小菜。朋友来家中聚会,我们也不用局限在自己的卧室中,完全能够在更宽敞的客厅与朋友共享音乐。

    而这些全部都是无线生活为我们带来的便利,雷柏A600震辐音响的诞生,将极大的改变我们的生活状态。如此自由的音乐体验,让我们的生活质量得到极大的提升。而这一切也正是雷柏想要带给我们的生活态度——Air Liv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