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USB3.0成标配 广颖电通Armor A15评测

    在测试平台方面,为了不让系统中其它配件成为影响移动硬盘发挥性能的瓶颈,所有配件均使用高性能产品,并且在Win 7系统下测试。同时在测试时将会关闭所有的不必要程序,以便测试出准确、公平的测试成绩。

东芝高速双卡 EXCERIA Type SD卡评测

◎ 测试项目

    CrystalDiskMark-v2.20:它是一个测试你的硬盘或者存储设备的小巧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让你随时可以测试你的存储设备,测试存储设备大小和测试数字都可以选择,还可测试可读和可写的速度。

    ATTO Disk bench32: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可以用来检测硬盘、优盘、存储卡及其它可移动磁盘的读取及写入速率。采用分级测试模式,让测试结果更加精准可靠。

    FastCopy:FastCopy是Windows 平台上最快的文件拷贝、删除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一时间便超越相同类型的所有其他软件。由于该软件十分小巧,你甚至可以在安装后,直接将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任何可移动
存储设备中,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