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索尼智能腕带现身MWC 三月将全球发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5日 索尼智能健身腕带SmartBand现身本届MWC,这款腕带是首款整合Core健身追踪器的设备,将于3月上架全球市场。

索尼智能腕带现身MWC 三月将全球发布

  索尼表示,相比普通健身追踪器,加入Core的设备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索尼并未将SmartBand腕带严格定为健身配件。

  三月,索尼还将发布配套的Lifelog应用,目标是记录用户的历史,保存每天发生过的事情,如最近去过的地方、听过的歌曲和玩过的游戏等。这款腕带除了具备防水特性外,重量也特别轻。此外它也有其他腕带的基本功能,如检测睡眠和适时叫醒功能,另外还可通知来电,文本信息和社交网络互动信息。由于没有屏幕,SmartBand智能通过振动提醒用户,用户在得到通知后还需拿出设备来查看。■

消息来源:The Verge

索尼智能腕带现身MWC 三月将全球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