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三星触控笔专利!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5日 GALAXY Note系列配备的S Pen触控笔是其最大的特点。美国专利商标局近日公布了一项三星的触控笔专利,从其中来看,三星可能会为S Pen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来拓展其功能。

三星触控笔专利!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

  根据专利描述,下一代S Pen或将能够识别用户的语音命令,并具备通话功能。该触控笔将成为无线耳机的替代品,用户可以将其随身携带,作为一个移动终端来进行通话。

三星触控笔专利!配备扬声器和麦克风

  另外该专利还涉及到一项触控笔伸长技术,三星称当用户从设备中抽出S Pen时,S Pen会检测到抽出动作并自动伸长,以获得良好握感。■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