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GP福音!青云AGP-PCIE转接卡即将上市

  AGP显卡能在PCI-E X16插槽上使用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但如果您使用了青云的AGP To PCI-Exress转接卡,不可能的事就会变成可能。

  近日,青云(Albatron)PCI-E转接卡「ATOP」开始在日本秋叶原市场到货并开始接收玩家预定,但售价尚不清楚。

  在这块卡上使用了HSI转接芯片,把AGP显卡转到PCI-E接口,使得新的主板可以使用老的显卡,这些显卡包括GeForce MX4000、FX5200、FX5700、FX5900、6200、6800、6800GT、6800Urtra。因为使用的是HIS芯片,所以ATI和Matrox的显卡是不能通过这块卡来转到PCI-E的。

  青云还组合了6200A的AGP显卡和这块转接卡的套装供选择,这块卡加上显卡以后会比较高,所以还是推荐搭配Low Profile的显卡来用。

相关新闻:《COMPUTEX 2005 青云新产品AGP转PCI-E

     《创新PCI-E/AGP两用!青云超BT显卡抢测

     《惊爆!青云推出AGP转PCI-E接口转接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