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导购    /    正文

从高端出发!土豪级蓝牙无线音箱导购

    泡泡网音箱频道2月25日 什么都不可以不要,只要有车有房有手机有手表有腰带有鞋子有西装……现代人的攀比消费观就是如此。 因为这些都能让众人注目的,能给自己带来虚荣的,这就催生了国人对某V某仕某果趋之若鹜的消费方式。真正懂得享受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自我中心,而是听觉上天籁之音。总有一个小小的群体,他们玩音乐总是如此的乐此不彼,甚至不惜成本。而今天的导购,就是为这些真正懂得玩音乐而生。

从高端出发!土豪级蓝牙无线音箱导购

  今天将要介绍的,就是高端无线蓝牙音响。这些音响,或许用音响已经衬托不出它的地位,艺术品才更合适,因为音乐本身就是艺术,与产品本身的艺术设计融合在一起。

    麦博 FC50BT
    参考价格:799元
    推荐理由:无箱体、净听技术

从高端出发!土豪级蓝牙无线音箱导购

  麦博FC50BT依然定位于喜爱新意、追求音质以及时尚感的年轻电脑用户群体,它加入了蓝牙功能更加贴合当前用户的使用需求,同时保证了在设计创新、不同的听感以及便利的使用方面等多重优势。

从高端出发!土豪级蓝牙无线音箱导购

    点评:麦博FC50BT的额定输出功率为54瓦,其中两个卫星箱的功率分别为12瓦,而4英寸单元低音炮则为30W的功率输出,相对来说在多媒体音箱中也算是比较大功率的。不过FC50BT却没有那种大功率、大低音单元传统多媒体音箱的浑噩浓厚的声音,对于细节的把握实在是很到位,在比较复杂的场景中也不会损失多少声音的细节,每种声音之间的层次感非常清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