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重金布局游戏外设 雷柏签约皇族LOL战队

    泡泡网鼠标频道2月23日 2014年2月21日,知名外设品牌雷柏(RAPOO)与英雄联盟职业电竞战队皇族战队,联合对外宣布,双方正式签约,雷柏成为皇族战队2014年度独家外设赞助商。雷柏正式在电子竞技界发力,无疑也宣告了在2014年,专业游戏外设将成为雷柏的重中之重。

雷柏宣布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重金布局游戏外设

  本次合作宣布后,雷柏将成为皇族今年独家外设合作厂商,战队将以皇族.雷柏的名字征战LPL春季赛,雷柏还将为皇族选手打造专属定制的参赛装备,并在随后会推出皇族限量版的周边外设产品。

  2013年10月,雷柏CEO曾浩在香港的雷柏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宣告,将重新设计推出沉淀3年之久的雷柏游戏外设系列——雷柏V系列。随后,雷柏一连推出三款全新的游戏鼠标,雷柏V900、V300和V200,加之还未正式上市的机械键盘,雷柏经历三年酝酿后的集中爆发,令人惊叹。

雷柏宣布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重金布局游戏外设

  此次宣布与皇族英雄联盟战队的合作,无疑是雷柏游戏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去年以来,雷柏迅速重构丰富的游戏外设产品线,宣布收购手游公司乐汇天下、加上此番签约职业游戏战队,雷柏可谓开启了从游戏开发运营、硬件制造与设计和发力电竞事业纵深布局。同时,雷柏无疑决心将V系列产品彻底推向市场巨大的电竞游戏玩家群体,这也意味着,雷柏将迎来更多专业玩家的检验。

  皇族英雄联盟战队,是最早一批的职业英雄联盟战队,2012年5月正式成立。目前皇族战队中有Uzi等知名选手,战队一直处于中国顶尖水平,在2013年举办的S3全球总决赛中,皇族战队经过努力取得了全球亚军的好成绩,2014年队伍进行了调整,皇族旗下另一支队伍LMQ目前征战美国,并且获得了北美挑战者杯冠军,极有可能获得S4世界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皇族英雄联盟战队近年赛事成绩:

年份

赛事名称

成绩

2012

TGA冬季总决赛

亚军

2012

HAN游戏圈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季军

2012

GUNNAR杯英雄联盟邀请赛

冠军

2012

G联赛

第三、四名(无季军赛)

2013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

常规赛第五名,未进入季后赛

2013

全国电子竞技精英赛WVW

季军

2013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

常规赛第二名,季后赛弃权自动获得第四名

2013

S3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

冠军

2013

S3全球总决赛

亚军

2013

WCG中国区预选赛

季军

2013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

第四名

2013

G联赛

八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