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零售模式改变宝马 店内推天才服务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2日 虽然iOS in the car还是一项未落地的计划,但苹果的零售模式已经开始影响汽车行业。宝马跟随苹果零售店模式,正式在旗下汽车经销店推出现代化营销服务,包括iPad和“汽车天才”等举措。

苹果零售模式改变宝马 店内推天才服务

  以为的销售人员口头向顾客介绍不复存在,宝马将经销店重新设计,让顾客在其中感受到更友好、更舒适的氛围。员工也经过重新培训,一改“推销员”的做派。他们根据苹果零售店的风格,启用年轻、知识丰富的员工,从介绍汽车转变成展示汽车。一些宝马经销店还计划在当地大学招聘“汽车天才”。

  和苹果一样,宝马也将使用iPad和Apple TV等互联网设备,提供顾客要求的演示。■

消息来源:Mac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