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评测    /    正文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泡泡网手机充电器频道3月15日 智能手机屏幕不断在扩大,性能和功能也在节节提升,但是手机耐以运行的动力锂电池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善,虽然一些手机已经用上了3000mA的大电池,但是这依然无法改变手机一天一充的局面,于是在这纪念便携移动电源迅速崛起,品目繁多,有效的解决了出差旅行在外的电池续航问题。

    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淘宝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在小学初中的物理试验中我们早已耳闻手摇发电机的功效,当自己亲手将小电珠点亮的那一刻,不免有一丝丝的成就感。发电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屡见不鲜,小的如汽车照明系统,大的如工厂备用电源系统等等,但这些发电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采用柴油或者汽油作为能源转换为电能,而手摇发电机是通过人做工的方式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虽然最终目的都是电能,但是人做工的能量毕竟有效,而且还存在着很低的转换效率,不然也不会出现工业革命带来的生产力变革。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手摇发电机移动电源,来自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产品内置1500mAh锂电池,并提供了1个5W永磁手摇发电机,发电机功率为4-6W,低转速模式下也可以储备电能,并且支持+5V充电器充电。除了充电功能,自由手机伴侣SSD-310还提供了1个LED照明灯,作为应急手电使用。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接口方面,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提供一个标准USB 2.0直流输出接口、1个Mini USB 2.0输入接口,旁边为充电LED指示灯(手摇充电、充电器充电均亮起),另外上侧的黑色按钮为LED照明灯开关,LED照明灯的功率为1W,照明距离大于100米。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自带锂电池容量为1500mAh,使用标准+5V充电器3小时可以充满,而是用手摇发电机充电,以90-120r/min持续手摇,3小时也可以充满锂电池,基本和+5V充电器相当。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虽然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支持边充电边放电的功能,但是安全起见,不建议用户边充电边给手机充电。输出线材方面,SSD-310仅提供了1根多头电源线,接口包括诺基亚老式手机接口、MicroUSB、MiniUSB和iPhone 4/4S接口,并没有提供最新的lightning接口。

多久充满iPhone?手摇手机充电器试用

    外观方面,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提供深邃蓝、浪漫粉、典雅红和神秘黑四种颜色,本次试用的则为浪漫粉色。自由电手机伴侣SSD-310使用了流行的圆角设计,避免了携带过程中擦伤其它物品的问题,另外为方便携带,手摇手柄也使用了折叠设计,不用时可以隐藏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