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谷歌I/O大会将临!Android 5.0将发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2月22日 Android部门主管Sundar Picha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谷歌I/O大会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届时,新版Android 5.0系统将会与用户们见面。

谷歌I/O大会将临!Android 5.0将发布

  根据以往的惯例,Android 5.0将可能用ART模式取代Dalvik模式,并成为一个默认选项,还会增强平板用户的体验。

  据外媒称,本次I/O大会上,谷歌还可能推出零售版谷歌眼镜。本次大会将不再采取“先到先得”的买票制度,而是需要报名者提交自己的兴趣方向,之后随即抽取前往旧金山Moscone West会议中心的名额。具体报名细则将于下月公布。■

消息来源: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