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应用    /    正文

N卡挖矿要逆袭!GTX750TI挖MAX币教程

    Maxwell显卡的能耗比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而在显卡的加密、解密运算上面的出色表现,则全部要归功于Maxwell的先进架构。Maxwell内部所有单元和横梁结构均得到了重新设计,数据流得到了优化,功率管理实现了大幅改变。

  虽然从图形特性的视角来看,第一代Maxwell GPU可提供与Kepler GPU相同的API功能,但从深层来上,Maxwell还在单个GPC(图形处理簇)内实现了多个SM单元,每个SM包含一个多形体引擎(Polymorph Engine)和纹理单元,而每个GPC包含一个光栅引擎(Raster Engine)。ROP依然与二级高速缓存片(L2 Cache Slice)以及显存控制器联系在一起。

N卡挖矿要逆袭!GTX750TI挖MAX币教程

  在这一全新设计上,每个“SM”的尺寸得到大幅缩减,而性能却能够达到一个KeplerSM的90%。更小的晶体管消耗让NVIDIA能够在每颗GPU中实现更多数量的SM。通过对比GK107和GM107 SM总数的相关指标可发现,GM107有五个SM,而前者只有两个。GM107的峰值纹理性能比前者高25%,CUDA核心数量多1.7倍,着色器性能大约高2.3倍。

    如果我们将GTX 750TI的流处理器增加,将显卡的显存带宽增加,凭借Maxwell架构的出色表现,那么高端级的Maxwell显卡在挖矿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笔者相信N卡挖矿的时代终将会逆袭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