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跨界产品 华为荣耀X1将于23日巴展发布

  随着2014 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临近,2月17日,华为荣耀团队在微博上首次晒出了发布会海报及媒体邀请函,并正式宣告将于2月2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新品品鉴会。届时,备受关注的荣耀X1将正式发布。截至目前,荣耀官方并未公布过多产品具体配置和售价信息。目前已知的信息表明,荣耀X1将是主打大屏市场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跨界产品,并具有超薄、长续航,顶配等诸多优势,X1及其他多款产品的更多细节将在北京时间2月23日22点起正式对外公布。

跨界产品 华为荣耀X1将于23日巴展发布

  海报显示,此次华为在MWC发布的新品将会至少包含4个系列,分别是G、X、M、E,并且在官微给出了功能特点的暗示说明:

  G系列:眼观六路,声色俱佳;她,眸似秋水,绰约多姿。她,代号“G”。她的身影、眼神、声音中究竟潜藏了什么秘密?她是谁?怀有怎样的绝技?

  X系列:他不是凌凌漆,他的代号“X”,有外形,有头脑,有招牌动作,有独门绝技,都迫不及待在MWC展示。他是谁?有怎样的神秘武器?

跨界产品 华为荣耀X1将于23日巴展发布

  M系列:身材魁梧、性格坚韧、冷静从容,是他;多才多艺,满腹经纶,语出惊人,也是他。他,代号“M”,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大块头也有大智慧!他是谁,有着怎样的大智慧?

  E系列:技术宅特工“E”,身材小巧却技艺惊人,关键时可以一敌十,身手敏捷、迅如闪电,自诩为“风一样的男子”,他擅长交际,更乐于分享,喜欢与人结伴行动。他是谁?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X系列新品即是荣耀X1,从荣耀官方已经启动的传播行动来看,荣耀X1极可能在巴展发布后立即上市,从而成为华为第一款全球首发后就马上上市销售的产品。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等待多久,就可以一睹荣耀X1的庐山真面目了。而包括配置、上市时间和价格等悬念,也极可能在2月23号的荣耀X1发布会上就会揭晓。■

  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