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清新亮丽女生爱 游戏悍将零度冰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20日 通常情况下,PC主机都是大大的,笨笨的,而且还是黑黑的……没有什么活力。一看上去,就是男孩子们的玩具。但是用电脑的不一定都是男孩子,女孩子也得用电脑。

    可惜的是,大多数的厂商好像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市场上漂亮、好看、可爱,甚至是不同花色的机箱,都少之甚少。不过最近游戏悍将推出一款名为“零度冰”的机箱,色彩比较亮丽,无论是给骚男们装机,还是为女孩子装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戏悍将 零度冰 机箱

    游戏悍将这款零度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淡蓝色的机箱面板,配上白色的侧板喷漆,这样的色彩搭配,比较亮丽。甚至在电源开关按键的上方还设计了一个可爱小桃心。

机箱侧板

机箱侧板

    在机箱侧板上,设计了大面积的散热窗,并且在机箱背板侧板处也设计,通风的散热窗,从而提高了机箱的散热性能。同时,机箱的侧板也有拼图样式的印花,显得比较可爱俏皮。

机箱顶部还带有提手

I/O区

    机箱顶部设计有一个提手,方便将机箱搬运到其他的位置。另外机箱的I/O区,也在机箱的顶部,配有一个USB3.0和一个USB2.0接口,以及电源开关按键。而且,USB接口还带有防尘罩,这一点设计比较贴心。

零度冰

光驱在面板下部

    这款机箱的面板设计与以往机箱的产品的设计有些不一样,机箱的光驱位从面板上部,被移动到了面板下部。这样设计主要还是为了更方便的使用,但是从此机箱就只能放到桌上使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